98-5-29//記事簿// 一口瓜....觀賞石蓮....火龍果....蘭花....野生毬蘭....蜀葵....一口瓜開花了ㄝ.....呵呵.....第一朵花是雄花情趣用品....超小一朵....而且前幾天經格友``屋頂上的叢林``提醒....因為他的瓜瓜已經被芽蟲攻陷....所以我也特別的注意了一下....沒想到澎湖民宿真的在葉子背面發現好多芽蟲的蹤影....好噁心.....尤其在最下方的葉子發現最多....所以我都修剪掉了....所幸上方的葉子都尚未被花蓮民宿攻擊....看來每天我都得好好的檢查一次....多肉植物--觀賞石蓮.....這石蓮真的還蠻漂亮的....當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我以為看房子它是``美麗蓮``....因為實在長的有些類似....但分享給我的格友說~~它只是一般的觀賞石蓮.....隨著陽光的照射.....肉肉也隨之變色土地買賣....真的超美的....阡插的火龍果枝條....長出來的新芽又長大嚕....其實我根本沒地方種植火龍果....一切只是種好玩的....蘭花又長永慶房屋出新的花苞....看來我真的遇到了不錯的老闆....用了便宜的價位買回素質還不錯的蘭花......這段時間冒出不少的花苞....真的很值得住商房屋....只怪我沒好好照顧...不然早就可以欣賞到一整排的蘭花呢.....歐YA YA.....野生毬蘭終於冒出新芽來了.....呵呵.....看來它真的太平洋房屋很穩定在我家生存著...雖然成長的速度很慢....但其實我心中還蠻滿足的....只要不失敗都好....蜀葵發芽嚕~~~5月22日播種....經過7東森房屋天....5月29日發芽....這也是我重新播種的....之前那二株被野貓給折騰了一番....撐不下去就陣亡了....反正重新來過就好了.....呵21世紀房屋仲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