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長沙1月30日專電 記者30日從湖南省湘西州公安局獲悉,酒鬼酒億元存款被盜案6名主要嫌犯已於近日落網。
  1月10日,湘西警方接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報案稱:公司存於中國農業銀行杭州分行華豐路支行賬戶的1億元資金被轉走。
  經初查,湘西警方於1月11日立案,併成立專案組趕赴杭州等地偵查,查明在2013年12月11日、12日、13日,犯罪嫌疑人將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酒鬼酒供銷有限責任公司存於中國農業銀行杭州分行華豐路支行賬戶的1億元資金分批轉走。
  湘西州公安局長歐陽旭向記者確認,湖南、浙江警方現已將主要犯罪嫌疑人壽某某等6人抓獲並依法刑拘。有關辦案人員表示,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更多詳情不便透露。
  此前酒鬼酒公司披露,2013年12月,其子公司酒鬼酒供銷有限責任公司在中國農業銀行杭州分行華豐路支行開立的活期結算賬戶的1億元人民幣存款被盜取。  (原標題:酒鬼酒億元存款被盜案 6名主要嫌犯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