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電視臺主持人嘲弄奧巴馬“拍轉論”(圖片來源:以色列媒體)
  據以色列媒體2月14日報道,本周,美國總統奧巴馬錶示,將嚴懲那些違反製裁規定同伊朗做生意的公司。但是,伊朗人看似並不懼怕這些威脅言論。
  13日,伊朗一家電視臺的主持人拿奧巴馬的“拍磚論”開涮,稱奧巴馬應該拿一塊兒磚頭砸自己的頭。該主持人在節目中說,奧巴馬曾表示,那些置製裁令於不顧同伊朗做生意的公司將使自己的信用分值面臨風險。另外,奧巴馬還說,美國將嚴懲任何一家違反製裁令與伊朗做生意的公司。
  主持人繼續表示:“聽聽這些內容……美國要懲罰這樣的公司了。美國像不像一個惡魔?我們不想這麼形容,但是奧巴馬自己卻堅持把這種形象強加於人。我們一直說,不反對美國和它的人民等等。我們一直試圖修複兩國的關係,但是奧巴馬說的這些話將我們的努力破壞殆盡。因此,在如何處理美以關係上,我提些建議:首先,奧巴馬與其浪費這一噸重的磚頭,還不如用一塊磚頭砸他的頭。也許,他腦子的部分地區會交換位置,他的視角就會改變。其次,如果奧巴馬對磚頭很在行的話, 他可以回到老本行卸磚頭。”?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伊朗主持人調侃奧巴馬“拍磚論”:用磚頭拍自己腦袋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