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議案截止時間3月9號中午12點,江蘇代表團一共收到議案22件,建議159件,建議還在持續提宿霧交中。
  22件議案中,代表們希望儘快制定的法律有《長江水污染防治法》、《終身教育法》、《網絡管理法》、《各級人大常委會監督法》、《行政程序法》、《反腐敗法》、《預防職務犯罪法》、《禁煙法》、《城網路行銷市管理法》、修訂《職業教育法》等。
  江蘇瑞信律師事務所主任劉玲代表等建議增設虐待兒童罪。雖然在我國禁搜尋行銷止虐待兒童的法律規定很多,但由於現行刑法沒有規定相關的虐童犯罪行為,使得虐童行為不能得到刑法應有的懲罰,因此非常有必要在刑法中增設虐待兒童罪。運用刑罰手段,加大對虐待兒童的打擊力度。
  鹽城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沈進進等代表提交議案,建議制定《公共場所禁止吸煙法》,截至2006年10月,除拉薩和太原外,全國31個省會城市中的29個出台了地方性禁煙法規。在好房網此基礎上,儘快研究制定全國《公共場所禁止吸煙法》已具備條件。
  【江蘇新聞廣播(南京地西裝外套區FM93.7)丁鳳雲】  (原標題:【全國兩會】江蘇代表團共收到議案22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