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年過半百的王某因為孩子教育問題與兒媳發生爭執,一怒之下他扇了兒媳婦4個耳光,造成兒媳郝女士輕傷二級。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房山檢察院批准逮捕。
  2014年2月,郝女士與先生一起去看望住在公婆家的女兒,因為孩子將玻璃杯打碎,郝女士吼了孩子幾句。孩子奶奶心疼孫女,便將孩子抱走。郝女士想要抱回女兒,便和婆婆吵了起來。孩子爺爺王某見狀阻攔,並與兒媳郝女士發生了言語爭執。其間,郝女士衝到廚房想拿菜刀自殺,被丈夫奪刀拽住。公公與兒媳之間越吵越激烈,因為覺得兒媳出言不遜,王某便扇了兒媳一耳光。可是兒媳並沒有停止謾罵,於是王某又繼續扇了三耳光。郝女士停止了罵聲,郝女士的丈夫趕緊給妻子娘家打電話,郝女士則打電話報警,民警隨後將王某帶走。
  經北京市公安司法鑒定中心鑒定,郝女士身體所受損傷程度為輕傷二級。近日,房山檢察院對該案進行了審查,王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批准逮捕。  (原標題:因教育孩子起爭執 公公怒扇兒媳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