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6月1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又一場挑動體育迷神經、令球迷撕心裂肺狂歡到底的全球性體育賽事即將打響——2014年巴西世界杯來了!在這個世界杯點燃全球足球迷的狂歡季里,南海網2014世界杯專題火熱上線,專題重磅推出獨家評球板塊,下設《視說足球》、《方言聊球》、《阿成評球》、《七嘴八舌侃足球》4個原創欄目,陪你點評賽況,預測賽事。同時網友可參與在線競猜活動,贏神秘大獎。在這個夏天,南海網將全情打造屬於你的世界杯。
  其中視評欄目《視說足球》,為南海網首檔視頻原創足球評論節目,以脫口秀的形式,來解說每場賽事的精彩瞬間,資深球迷將為網友們提供有趣而不失專業的觀點。
  趣評欄目《方言聊球》,南海網將在原有世界杯競猜報道的基礎上,每天推出視頻特別節目《方言聊球》,把比較精彩、經典、搞笑的比賽集錦,利用方言二次加工(可是海南或各地方言),擅長方言解說的球迷,可組成解說團隊(可到南海網錄製,也可發送錄製好的音頻),我們還為參與的網友設立各類獎項。
  而在每個比賽日將有資深評論員陪你一起共話世界杯。網友們將有機會欣賞到評論員們對每日焦點事件的辯論式點評。
  同時,關註巴西世界杯、關註南海網,還可以參與在線競猜活動,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目前,四檔首創的獨家欄目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待世界杯開賽後接受廣大網友們的檢驗。
  球迷們朋友們,世界杯期間,趕緊登錄南海網一起來共同關註體育、關註世界杯,盡享足球狂歡,盡享夏日激情。
  方言聊球投稿方式:
  1.(推薦)加入南海網世界杯方言解說QQ群:244598057,將音頻發給小編或存至群共享,我們將及時收集採納;
  2.關註南海網微信公眾號:hinews0898或 搜索公眾號南海網,預約時間後前往南海網進行現場錄製;
  3.可在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致電0898-66810815(撥0轉為人工接聽),預約時間後前往南海網進行現場錄製。
  方言聊球獎項設置:
  1、人氣王解說(1名)獎品:價值2000元獎品+證書
  2、最搞怪解說(5名)獎品:價值1000元獎品+證書
  3、最佳球迷(5名)獎品:價值500元獎品+證書
  4、投票幸運獎10名:價值100元禮品  (原標題:南海網兩檔欄目將上線 陪你網聊世界杯預測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