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躺我也躺”
  網友:躺著交流更順暢?
  昨日上午,禹州市區一年長女士和一年輕女士先後躺在大街上,引起路人圍觀。一網友將之上傳到了網上,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圍觀,“你躺我也躺”瞬間成為焦點話題。
  鄭州晚報記者 石闖
  大馬路上先後躺倒倆女士
  昨日上午10點29分,百度禹州貼吧一帖子引起眾網友圍觀。網友“韋小寶韋爵爺1”稱,開車路過紅場時遇到一件稀罕事兒:今兒走到紅場對面沒多遠,看了個熱鬧。聽說老太太騎車碰上人家停在路邊的車了,然後跑了,讓車主追上後,老太太立馬躺在了地上。車主一看沒法弄了,你躺我也躺。
  這名網友連發3張現場圖片,圖上可見,一上身穿淺色T恤的年長女子躺在車道上,頭枕人行道沿,而身旁一姑娘蹲在地上,拉著她的手。而她們旁邊一名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女子也頭枕人行道沿躺在車道上。
  微博“你躺我也躺”惹爭議
  昨日中午1點42分,@人民警察張匯濤(禹州市公安局民警)看到後,將這一幕上傳到了自己微博上:19日上午,在禹州市紅場附近出現戲劇性一幕:一老太太騎車碰了別人停放在路邊的車,準備溜之大吉時讓車主追上了,老太太靈機一動,躺下了。車主一看沒法弄了,“你躺我也躺”。這條取名“你躺我也躺”的微博迅速引起眾網友熱議,許多官博進行轉發。
  網友“有愛無忌”:看了這個,我很無語。“菏澤新志”:現實版春晚小品《扶不扶》。一些網友還調侃,“小雨呀”:躺著交流更順暢?
  昨日下午,@人民警察張匯濤 向鄭州晚報記者坦言,他發微博的目的是為倡導社會和諧,並感言:“也許一句對不起就什麼問題就解決了,地上很燙,傷不起啊!”
  隨後,記者聯繫禹州市公安局試圖還原事件過程,瞭解處理結果,但遭工作人員婉拒,“領導已經獲悉,正在進行調查處理”。
  (原標題:“你躺我也躺”網友:躺著交流更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