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眾院共和黨人15日對南部邊境小無證客偷渡潮引發的人道危機作出響應,宣佈將提議派遣國民衛隊到得克薩斯州南部,同時加快將這些中美洲兒童遣返回國的速度。但這些提議似乎無法獲得民主黨人的支持。
  將由美國眾院議長博納建立的特別工作組提出的這些提議,恐怕會讓兩黨再起衝突。眾院工作組成員為提出具體意見,曾專程前往洪都拉斯及危地馬拉視察。工作組組長、得州共和黨籍眾議員格蘭格爾及其他成員表示,他們的提議將包括派遣國民衛隊幫助邊境巡邏員,增加移民法官的數目,增加對中美洲國家的援助,以及修改2008年幫助人口販運受害人的法律。
  2008年法律保證來自中美洲的少年兒童獲得移民聆訊。由於這類案件的審理因移民法庭積案嚴重而曠日持久,實際上令這些青少年可以留在美國多年。
  格蘭格爾指出,在小無證客偷渡入境大幅飆升之前,移民案件的審理平均需要一年半至5年時間,而自去年10月以來這類小無證客的人數已大幅飆升至超過5.7萬。她指出:“那是不可接受的。所以我們要修改相關法律。”  (原標題:美共和黨擬提議派國民衛隊駐邊 加速遣返無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