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營奇美醫院舉辦癌症關懷音樂會 【民進新聞記者蔡金旺南縣報導】柳營奇美醫院十七日將舉辦癌保濕面膜症關懷音樂會,將邀請知名歌手林志炫、于台煙、辛隆演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柳營買房子奇美醫院與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四時卅分至六時卅分,在院方一樓大廳聯手舉花蓮民宿辦「聽希望在唱歌」2009慈善音樂會,活動將邀請知名歌手林志炫、于台煙、辛隆演出,帶著無比的系統傢俱熱情及美妙的歌聲,將歡樂散播給病人及家屬,也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柳營奇美醫院院長曹朝房屋出租榮表示,院方一向致力於癌症家庭的身心靈照顧,為了給癌症病友、家屬及長期辛勞的醫療團隊加油土地買賣打氣,柳營奇美醫院與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已連續四年合辦癌症關懷音樂會,這次的「2009聽希望酒店工作在唱歌」關懷列車已經發動引擎,希望藉由歌聲的傳遞,讓病友與家屬們能感受音符與旋律勾勒的故酒店兼職事,讓他們沉浸在音樂描繪的畫面裡,暫時放下身體的所有不適。 


.msgcontent 永慶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