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6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24日凌晨4時許,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海濱派出所民警在抓捕一名現行盜竊犯罪嫌疑人時,遭到犯罪嫌疑人持毒針筒亂扎,民警在警告無效、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緊急關頭,依法開槍將其擊斃。隨後,霞山區檢察院及上級督察部門介入調查。
  記者25日從湛江警方獲悉,經調查,相關部門一致認定民警的行為合規、合法、及時和有效,還將對當班3位民警記功。
  據瞭解,被依法擊斃疑犯吳某有多年吸毒史,先後5次被公安機關抓獲。24日凌晨約4時30分,海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稱樂華路有人正在實施盜竊電動車。民警到達現場後,該名犯罪嫌疑人叫囂稱自己是艾滋病患者,並拔出毒針先扎入自己的身體,然後繼續持毒針瘋狂扎向3名民警,民警警告無效果斷開槍,犯罪嫌疑人中槍倒地,送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中新
    (原標題:湛江盜竊犯稱患艾滋揮針筒扎民警被擊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blklu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